4月19日 (星期五)28°C 79
美團-W (3690)
21/07/2022 10:47




内地2022年上半年经济「成绩单」出炉,上半年GDP按年增长2.5%,二季度按年增长0.4%。在GDP重拾正增长关键主题「内需带领复苏」的大前提下,政府不断加码促消费丶推动消费需求「良性循环」。在疫情逐步受控,以及政策面「筑底」信号明显的当下,相信科网股最坏的时间已过去。消费需求预计将会被很好的刺激及推动,内销有望带领国家经济进一步复苏,看好外卖平台龙头美团(3690)。集团核心业务逐渐走出疫情阴霾,需求端韧性较强。外卖作为内地刚需消费场景,预计夏季酷暑将进一步带动外卖需求旺盛。目标价$212,止蚀价$169。


邓声兴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士及笔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