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星期六)29°C 87
康方生物 (9926)
06/03/2024 09:37




康方生物(9926) 發盈喜,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預期將錄得利潤不低於18.5億元(人民幣,下同),而2022年相應期間的虧損則約爲14.2億元。期內轉虧爲盈,主要歸因於來自公司核心自主研發的雙抗依達方(依沃西,PD-1/VEGF)此前與Summit Therapeutics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SMMT)訂立合作許可協議。集團已於2023年第一季度收到總計等值於5億美元的首付款,此首付款中的大部分已在報告期內被確認爲許可費收入,約爲人民幣29億元,爲報告期內公司的收入作出重大貢獻。首付款剩餘部分會分批確認爲經營收入。集團是一家致力於研究、開發、生產及商業化全球病人可負擔的創新抗體藥的生物製藥公司。集團目前擁有30多個在研創新項目,涵蓋腫瘤、自身免疫及代謝性疾病領域。19個處於臨床試驗階段(包括3個商業化產品和4個對外授權的產品),其中6個為潛在全球首創(first-in-class)或同類最佳(best-in-class)雙特異性抗體。集團期望通過高效及創新的研發開發同類首創或同類最佳療法的新藥,成為全球領先的生物製藥企業。

目標價$51,止蝕價$41。


鄧聲興
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