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 (星期四)26°C 76
方達控股(1521)
15/07/2021 11:02




集團以7200萬美元全購美國CRO公司Quintara Discovery Inc,該公司是主要提供高质量的体外ADME分析,生物分析,以及专业的分析开发和化合物筛选服务。是次收購將進一步豐富集團當前提供的廣泛及高質量的臨床研究服務,同時加快集團在药物发现领域的拓展。也有助集團一體化平台整合,使得集團有望成為業內頂尖的CRO公司。2020年集團雖受新冠病毒影響,致使2020年上半年的業務中斷,但全年仍錄得收入按年增加25.3%。加上去年收購位於新澤西蒙默思匯合站的藥物代謝和藥代動力學實驗室Biotranex, LLC,以及從事藥物發現及開發活動的生物製藥公司Acme Biosciences, Inc. ,預計2022年集團將進入業績釋放期。目標價$9.2,止蝕價$6.4。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