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 (星期三)27°C 83
舜宇光學(2382)
03/07/2019 10:15




G20峰會及「習特會」過後,特朗普公布美國企業可以有限度放寬對華為限制,受消息刺激,手機設備及5G概念股表現理想。雖然早前受華為事件影響,但集團已經表示將維持全年指引不變,手機鏡頭出貨量按年增長25%至30%、手機鏡頭模組按年增20%至25%以及資本開支等目標,料在美國放寬限制以後,公司出貨量及毛利率更加樂觀;加上除了華為外,其他手機品牌亦有更新手機零部件的需求,內地發展5G手機服務的進度亦是另一利好因素。受華為禁令影響,此前舜宇光學股價已經累積一定的跌幅,相信仍有反彈空間,目前股價裂口高開,料估值將再上升。目標$96,止蝕價$80。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