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5°C 84
安踏體育 (2020)
15/07/2022 10:17




集團公布2022年二季度及上半年營運數據。今年二季度,受內地主要城市疫情反彈影響,安踏品牌零售流水同比錄得中單位數下滑;FILA 錄得高單位數下滑;其他品牌錄得20%-25%正增長。今年上半年,安踏品牌零售流水同比錄得中單位數正增長,FILA 錄得低單位數下滑,其他品牌錄得30%-35%正增長。在贏領計劃的推進下,集團持續增強多品牌與產品力,同時DTC零售渠道進一步發力,亦較大程度上減小疫情帶來的影響。其主品牌安踏的品牌力持續向上,FILA聚焦高質量增長,其它戶外品牌亦在行業景氣度提升下受益明顯。綜合來看雖然短期經濟環境與疫情發展使得集團業績面臨不確定性,但長遠來看集團品牌力仍有望進一步增強,助力零售端收入穩健增長。目標價$106,止蝕價$82。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