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6°C 90
中國電力 (2380)
13/06/2022 10:33




集團綠電交通板塊廣東中外運黃埔貨倉碼頭綠電交通項目完成交車,正式投入運營,該項目共配置了12台換電式純電動半掛牽引車和2套充電樁及移動換電車,其中換電牽引車主要適用於專線運輸、區域短程運輸、港口內倒及場內運輸等不同場景,相信能與車輛使用場景的生產調度系統和無車承運平台相融合,有助打造一條綠色智慧供應鏈。相信屆時還可集成自動駕駛技術,為港口、礦山等場景無人化運用提供基礎平台支撐,能進一步為集團帶來收益增長。與此同時,集團早前獲批兩個河北省2022年度電網側獨立儲能示範項目,分別是保定滿城100MW/200MWh獨立儲能示範項目及保定望都100MW/200MWh獨立儲能示範項目,是自今年4月份以來,集團在山東省域儲能市場取得跨越式發展後的新突破。加上集團綠電交通板塊的光伏直供換電站在銀川順利竣工,為中國首座光伏直供換電站正式投入使用,相信相關項目能令集團業務擴張,亦能增加其市場份額,前景看好。目標價$4.4,止蝕價$3.6。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