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 (星期三)26°C 89
恒基地產(12)
08/10/2021 10:04




政府在新一份「施政報告」中提及的短期住宅供應增長有限,而且無有短期樓市降溫措施,大大緩解了投資者對香港住宅市場短期內供應過剩或價格受限的擔憂。集團具多元化的經常性收入基礎,亦有大量土地儲備,估值平宜料受投資者青睞。集團主要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建築工程、酒店業務、百貨業務、物業管理等,截至6月30日止在香港擁有2,430百萬平方呎土地儲備,新界土地儲備已擴展至 4,460萬平方呎,為本港擁有最多新界土地之發展商。在政府積極的房屋政策之下,預計集團的農地可望更快地轉換發展用途。該股份每股資產淨值折讓逾50%,股息收益率近6%,估值吸引,目標價$36,止蝕價$30。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