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 (星期四)26°C 83
美團(3690)
03/02/2020 10:09




市民因應疫情而減少外出用膳,推動美團外賣訂單量增長。雖然美團旗下酒店及旅遊業務受到疫情影響,不過其它業務例如外賣、團購、冷凍食品配送等多元化生活服務未有受到影響。美團在強勁訂單量增長、廣告收入貢獻提升等帶動下,收入料穏定增長。集團過去持續投資有助於進一步擴大市場份額,其數字化的平台營銷優勢也可將廣告場境由外送業務,延展至其他本地消費領域,預計高利潤的廣告業務收入將在兩年內顯著反映。另外美團外賣業務穩健,提升盈利透明度,預計公司今年外賣業務盈利能力將有所提升。技術走勢上,股價高位回落至100天線($94.7)料有支持。目標$108,止蝕價$93。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