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3
耐世特 (1316)
11/07/2022 10:25




耐世特(01316.HK) 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先進轉向及傳動系統、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及自動駕駛(AD)賦能技術的公司。集團除了業績增長强勁之外,去年首次贏得一家日本整車製造商的REPS新 獲取訂單,進一步加強集團REPS產品在全球市場的廣泛領先地位,並為向其交叉銷售其它產品開啟機遇之門。此外,集團去年與一家全球電動車主要領導者取得了重大進展,並首次獲該客戶授予轉向系統業務。在新能源汽車公司的合作方面,集團通過贏得多家新能源汽車初創企業的業務,進一步鞏固在中國新能源汽車市場的地位。預期以上優勢將於本年持續帶來可觀的盈利增長,目標價$7.8,止蝕價$5.4。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