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4
李寧(2331)
23/03/2023 11:16




集團公佈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業績,營業額258.03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14.3%。純利40.64億元,按年升1.3%。公司指,淨利率仍保持在15.7%的健康水平,整體零售流水(包括線上及線下)錄得中單位數增長,主要由於生意規模擴大,公司為抓住生意的持續增長機會,按計劃進行提前佈局。近年隨著國貨熱潮興起,國產運動品牌崛起,業績高速增長,李寧更一度成為國貨之光。但受到新冠疫情的負面影響,同行業減價戰,造成「增收不增利」的局面。不過,李寧開始第二增長戰略,發展和收購不同高中端品牌,嘗試豐富產品佈局,並拓展鞋類產品生意,更成為集團最大的營收和增長來源。相信今年中國經濟復蘇等政策帶領下,未來業績將有不錯的增長。


鄧聲興
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