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8°C 77
中興通訊 (763)
13/01/2023 10:33




中國工信部通告,包括中興通訊在內的5家企業為第一批電信設備進網許可自檢自證試點企業。集團作為國內領先的ICT龍頭,積極發揮其ICT基礎設施廠商能力,產品、技術等優勢持續保持領先。在網絡建設方面,中興通訊產品系列齊全,5G基站和核心網全球第二;在行業領域,聚焦雲網能力封裝,以TCF雲底座、NodeEngine、邊緣雲網櫃等產品及方案,在15個行業落地了100+的創新方案;在賦能生態方面,集團向500+合作伙伴持續貢獻原子能力,包括先進工藝DSA 芯片、持續優化的算法等泛商用基礎軟件。隨著政策指出將繼續加快信息通信業發展,加快5G和千兆光網建設,啓動“寬帶邊疆”建設,全面推進6G技術研發等。有望進一步帶動集團業績穩步向上,中長線看好。目標價$24.5,止蝕價$17。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