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8°C 91
日期:
      下一篇 》

長實於內地積極物色地產項目發展租賃住宅

14/5/2018 15:52

        長實執行董事鍾慎強於接受訪問時表示,該集團對中央政府倡導的租賃住宅發展模式大感興趣,正於內地積極物色地產項目,希望能在配合相關政策要求與發展目標的前提下,大力參與長期租賃住宅市場的發展。
        他指出,自中共十八大以來,中央政府漸次提出「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以及「購租並舉」等住屋發展目標和宗旨,相信相關政策將引領內地房地產市場走向更健康繁榮發展之路。
        鍾慎強表明長實集團對內地經濟發展前景充滿信心,並深信內地房地產市場在國家政策推動下將繼續穩步發展。他重申,長實一直以房地產發展為核心業務,於香港及內地擁有多個投資項目,並按計劃有序地進行建設及營運。
        根據資料顯示,截至2018年5月上旬,長實集團連同其持有權益之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在香港及內地合共擁有約1億1千3百萬平方呎之可開發土地儲備及約4千萬平方呎之投資及酒店物業,當中包括寫字樓、零售、工業、酒店及服務式住宅。目前,長實於香港及內地是擁有最多可開發土地儲備及投資物業與酒店的香港發展商之一。






回主頁 關於我們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