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 (星期二)28°C 83
南方沙特ETF (2830)
15/04/2024 09:57




南方東英沙特阿拉伯ETF (2830) 自11月上市以來穩步增長,股價已上升了超過13%,而港股同期跌幅達5%,南方沙特ETF (2830)表現好過市場預期。此ETF提供緊貼富時沙特阿拉伯指數(淨總回報)的表現,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的沙特阿拉伯國家石油公司是該ETF的第二大持倉。沙特阿拉伯、俄羅斯等成員國在3月初共同發表的聲明,石油輸出國組織將其石油供應削減政策延長至今年年中,再加上中東地區的緊張局勢有可能升級爲一場波及中東更廣泛區域的局部戰爭,相信油氣行業高景氣將持續。南方東英沙特阿拉伯ETF (2830)股價有望受惠於此,不防留意。目標價$93止蝕價$84。


鄧聲興
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