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星期二)29°C 69
美團(3690)
15/06/2021 10:25




據報美團計劃於今年新聘6萬員工,公司總人數或將翻倍,其中計畫通過校招引入約6千到1萬名畢業生。今次的人才輸入主要方向為物流、地推等基礎崗位所需,服務於社區團購業務「美團優選」和無人配送B2B餐飲供應鏈業務。由此可見,集團積極發展針對下沉市場的社區團購,可吸引新用戶使用平台其他服務,例如酒店及外賣,亦為農戶等上游供應商帶來商業價值,並滲透到比二三線城市更下層的地區,包括較偏遠的城鎮、農村地區。集團可善用地面推廣及精細運營能力的優勢在社區團購市場上進一步擴大市場佔比。通過擴大在低線城市的業務和交叉銷售,相信在未來可帶動集團接觸到3至4億個新用戶,及GMV的強勁增長。目標價$340,止蝕價$278。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