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3
蒙牛乳業 (2319)
11/01/2022 10:35




市監總局近日發布「關於加強固體飲料質量安全監管的公告」,進一步規範固體飲料標籤標註,嚴格固體飲料質量安全監管,切實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重拳監管利好蒙牛(2319),因質量不過關的小企業會被自動淘汰,從而提升整體行業質量、減少相關競爭對手,以進一步鞏固集團的龍頭地位。此外,今年中國食品飲料行業的利潤率將會是投資者關注的重點,因原材料價格或將持續維持高位,但企業可提價將原材料成本傳遞給下游,來緩解其成本壓力。並且,在原奶價格高企的情況下,集團亦可通過高端化擴大其毛利率。目標價$51,止蝕價$42.8。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