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4°C 89
京東健康 (6618)
18/11/2021 10:35




集團為內地領先的在線醫療健康服務平台,擁有京東大藥房、京東健康互聯網醫院、聯盟藥房等多種線上線下融合的實體業態,還通過供應鏈連接著眾多工業企業、醫療機構、線下藥店、醫療美容機構等產業上中下游實體企業。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在經濟持續增長、消費升級以及人口老齡化等趨勢下,將有利集團業務發展。截至2021年6月30日,集團過去12個月的年度活躍用戶數量達到1.09億,淨增加超過1,880萬。內地醫療體系已經在不同環節進行了全方位的改革,對互聯網醫療的定位逐漸清晰。預計行業未來十年CAGR 可逹到29.7%,其中最大的是醫藥電商市場,規模1570億元。醫藥電商目前主要依靠非藥銷售,未來處方藥外流將帶來新的增量空間。另外,恒生指數服務公司週五收市後公佈恒生系列指數的三季度審議結果,預計京東健康或將會被納入港股主要旗艦指數。目標價$86,止蝕價$67。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