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9°C 76
中國軟件國際(354)
08/06/2021 10:23




華為公司正式推出鴻蒙2﹒0系統。該系統不僅是手機操作系統,而是將IoT時代全硬件產品連通為「超級終端」的系統中樞,打造「全場景智慧生活戰略」。有別於IOS及Android系統,HarmonyOS主要特點為IoT場景,不是僅僅聚焦在手機上或者pad上,而且能夠成為未來萬物互聯的要決。鴻蒙當前已有逾300應用程式和服務夥伴、逾1000硬件夥伴、逾50萬開發者,2021年預計覆蓋設備數或超3億台,全場景體系逐步完善,自主可控迎來增量機遇,生態建設提速下合作夥伴有望持續受益,其中有關於系統組件的軟件開發商中軟集團。受惠隨著鴻蒙系統進一步擴大市場,中軟前景樂觀。目標價$13,止蝕價$9.2。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