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五)28°C 76
比亞迪股份 (1211)
11/10/2021 10:23




集團日前宣布與美國車隊服務公司Levo Mobility合作,是次合作將會提供電動汽車的投資公司Stonepeal的融資渠道,從而會降低比亞迪所有類型車隊採用中重型電池電動汽車的成本。與此同時,於合作中將會整合Nuvve Holding的車輛到電網(V2G)技術與比亞迪的電池電動汽車(BEV)技術。Nuvve專有的V2G科技可以利用高功率雙向充電站,不僅可以為電池充電,還可以根據需要將電池中的能量釋放回電網,以幫助平衡電力需求的臨時峰值。此外,Levo更計劃在五年內联合部署多達5,000輛中重型電動汽車,當中包括公交巴士和長途汽車、庭院拖拉機、拖運和垃圾車、送貨車和校車等。相信隨著集團進一步深耕電動車產業,會為集團帶來強勁的業績增長,對其中長線發展充滿信心。目標價$275,止蝕價$215。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