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4
李寧(2331)
17/09/2021 10:49




受惠於即將到來的中秋及國慶假期,運動品牌作為假期出遊的必備產品,料將會受到節假日的推動迎來向好。集團作為中國最具認知度的運動品牌之一,領跑運動國貨,專業定位認知逐年強化。「中國李寧」的slogan+logo 率先搶佔消費者對國潮的認知,成為國潮直接代表,2020年集團流水達到10-15億元人民幣量級。與此同時,集團仍從戰略上延續單品牌多品類多渠道戰略,並全方位控制成本效率及庫存效率。今年上半年,集團渠道庫存降至3 個月,毛利率提升到56%,淨利率提升到19.2%。未來,隨著集團的運營效率持續提升,並且在市佔率提升和盈利能力改善的前提下,預計集團的收入利潤將持續保持高增。目標價$110,止蝕價$95。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