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 (星期二)26°C 85
網易-S (9999)
21/01/2022 10:07




受惠於集團2021年下半年兩大核心遊戲《永劫無間》及《哈利波特》中國版主導業績表現,料集團今年遊戲收入增長21%,較去年14%的增幅速度加快。其中,預計手遊增長或達25%,個人電腦遊戲增幅達12%。單看去年季末,預計遊戲收入按年升幅加快至29%,達173億元人民幣,按季升9%。此外,集團旗下區塊鏈平台網易星球宣布推出非同質化貨幣(NFT)數字藏品功能。該功能基於區塊鏈技術,是元宇宙底層系統的基礎支持,將為IP方提供數字藏品的合約鑄造、產品營銷、用戶管理等整套的品牌解決方案,並為藏家提供數字藏品的二次創作、兌換、購買、贈送及收藏分享等服務。隨著集團不斷加速產品創新,有望持續形成新的利潤增長點。目標價$188,止蝕價$154。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