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5°C 93
香港電訊 (6823)
27/07/2021 10:28




集團作為香港電訊業的龍頭企業,企業客戶關係保持穩固。日前政府推出的「電子消費券」計劃,除了能刺激本地零售市場加快復甦,也能很好的促進香港電子支付的發展,從而帶動移動數據用量,利好集團數據相關業務。加上5G時代正式來臨,集團作為全港首家提供港铁5G信号覆盖的运营商,凭借先入优势及广泛的室内外网络覆盖将吸引更多5G高端用户群体迁移,於2021年底集團5G滲透率有望達到25%-30%。同時,集團也積極拓展數字化新業務,助力包括周大福、富邦銀行等的大型企業數字化轉型。相信隨著香港智慧醫療、智慧物業及智慧基建等項目的落地及推廣,集團將繼續保持其業務發展韌性,且將進一步釋放5G業務的增長潛能。預計2021年集團股息率將會接近7厘。目標價$11.5,止蝕價$10.2。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