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9°C 86
歌禮製藥(1672)
06/05/2021 10:31




集團宣布其乙型肝炎注射藥物ASC22(恩沃利單抗)IIa期臨床試驗取得良好結果。ASC22是全球首創可皮下注射的PD-L1抗體,用於慢性乙型肝炎(CHB)功能性治癒。ASC22在不同劑量組中均表現出了良好的安全性和耐受性。集團附屬歌禮生物科技,早於2019年與康寧傑瑞生物科技就抗體藥物ASC22達成的戰略合作協議。據該協議,歌禮生物科技與其聯屬公司獲ASC22在大中華區用於病毒性疾病治療包括乙型肝炎和艾滋病在內的開發和商業化的獨家權益。而歌禮生物科技亦將有權分享ASC22在全球除大中華區以外用於病毒性疾病治療的一定經濟權益,包括首付款、里程碑付款及銷售分成。若藥物成功推出市場及大規模量產化,有助提升集團利潤。目標價$4,止蝕價$3。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