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9°C 77
國務院發《意見》支持職業教育發展 高等教育及職業教育股份帶來機遇
19/10/2021 10:21
國務院日前印發《關於推動現代職業教育高質量發展的意見》,提出鼓勵上市公司、行業龍頭企業舉辦職業教育。《意見》提出,到2025年,現代職業教育體系基本建成,辦學條件大幅改善,職業本科教育招生規模不低於高等職業教育招生規模的10%。

《意見》又提出,協同推進產教深度融合,打造一批引領產教融合的標杆行業,培育一批行業領先的產教融合型企業,並積極培育市場導向、運作規範的產教融合服務組織。《意見》的目標是到2035年,職業教育整體水平進入世界前列,技能型社會基本建成。技術技能人才社會地位大幅提升,職業教育供給與經濟社會發展需求高度匹配。政策支持職業教育行業發展,對相關高等教育及職業教育股份帶來機遇,前景值得樂觀。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