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6°C 90
神州數碼(0861)業績理想 智慧城市業務推動下前景樂觀
03/09/2021 10:22
神州數碼(0861)中期業績理想,期內實現營業收入 86.73 億元,業務溢利為 3.05億元,同比增長 601%。在智慧產業鏈業務的推動下,集團的行業大數據場景業務已初見轉型成效。智慧產業鏈業務毛利增長 20%至 4.31 億元,毛利率從11.5%增長至 16.6%。

在智慧城市業務推動下,集團的城市大數據場景已在產品標準化和可復制性方面體現初步成果。毛利率的增長主要歸功於公司核心技術產品的有效部署,以及從之前項目中積累的標準化產品的成功複製。公司的城市大數據、行業大數據等場景,是部署大數據軟件和解決方案的關鍵渠道。

公司大數據業務營收呈現爆發式增長,收入達 1.55 億元,同比增長185%。通過集團加速業務轉型以及客戶業務的優化,未來業務前景繼續樂觀。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