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8°C 85
中央擬制措施引導車企進入產能未被充分利用地區 有利搶佔市場份額
13/09/2021 10:03
內地積極鼓勵新能源車產業發展,不過快速擴張卻帶來產能過剩問題。國家監管部門正考慮制定新措施,設定新能源汽車行業的最低產能利用率指標,未達到最低產能利用率的省份,在過剩產能投產之前,將不被允許新增產能,並計劃透過引導,把資源更有針對性地投向內地主要生產地區。此舉是要引導車企,進入內地目前產能尚未被充分利用的地區,同時讓前幾年建成但現已冗餘的汽車工廠退出。消息對擁有技術優勢,而且出貨量持續大幅上升的車廠而言屬利好,因市場供應受控,更有利搶佔市場份額。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