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9°C 86
中匯(0382)收購四川學校業務未受影響 現價有吸納價值
30/07/2021 10:37
中匯集團(0382)公佈首三季度業務報告,期內收入9.01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47.9%,其中職業教育業務的收入約4,200百萬元人民幣,同比增長270.0%,增長勢頭強勁主要原因是華商學院和華商職業學院在校學生人數及在校學生平均學費,以及新併購學校城市職業學院及城市技師學院產生的收入上升,加上集團更加專注向學生提供其他職業教育服務所致。

毛利增長50.3%至約4.49億元,毛利率提升0.8個百分點至49.9%,主要原因是在校學生人數及平均學費上升,以及採取各種成本控制措施帶動。

收購四川學校的財務業績已於今年1月開始併入集團,期內5個月的貢獻,帶動職業教育業務強勁增長。雖然近日教育股受政策因素影響而大幅調整,但中匯業務未受影響,而且高等及職業教育政策風險較低,現價有吸納價值。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