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星期六)29°C 83
中央加強知識產權保護 堅決整治短視頻平台及自媒體 短期對其帶壓力
30/04/2021 10:21
國家電影局表示,擬加強電影版權保護,依法打擊短視頻侵權盜版行為,維護電影高質量發展良好網絡環境。該局表示將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關於全面加強知識產權保護的安排部署,針對當前比較突出的「XX分鐘看電影」等短視頻侵權盜版問題,配合國家版權局繼續加大對短視頻侵犯電影版權行為的打擊力度,堅決整治短視頻平台及自媒體、公眾帳號生產運營者未經授權複製、剪輯、傳播他人電影作品的侵權行為,積極保護廣大電影版權權利人的合法權益。



消息對短視頻平台短期或帶來一定壓力,但對提供正規的內容平台帶來商機,兩者近日的股價差異正反映市場對監管消息的判斷。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