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9°C 86
螞蟻集團日後成功上市 有利體現公司價值 提升阿里的整體估值
22/07/2020 10:17
螞蟻集團宣布啟動在港交所主板和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尋求同步發行上市的計劃,以進一步支持服務業數碼化升級做大內需,加強全球合作助力全球可持續發展,以及支持公司加大技術研發和創新。螞蟻集團董事長井賢棟表示,欣喜地看到科創板和港交所推出一系列改革和創新的舉措,為新經濟公司能更好地獲得資本市場支持包括國際資本支持創造良好條件,集團很高興能有機會參與其中。上市可以讓集團更透明地面對世界,面對公眾,可以凝聚更多志同道合的同路人,同時也將更好地跟全社會分享其成果和未來。外電報導,螞蟻集團目標估值逾2,000億美元,螞蟻集團在本港集資額將達100億美元。螞蟻集團日後成功上市,將有利體現公司價值,並提升阿里的整體估值。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