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8°C 91
美團平台進一步多樣化及生活化 增加用戶的忠誠度
12/10/2020 09:37
《美團外賣國慶消費大數據》顯示北京、上海、深圳、廣州和成都為國慶期間點外賣最多的城市,10月1日至5日期間,熱門景區外賣單量按年大增兩倍。歇業長達數月的導遊群體,表現出對外賣的強烈需求。調研顯示,熱門景區外賣訂單近三成來自導遊,訂單平均單價超60元人民幣。至於來自酒店的外賣訂單,亦較節前急增1.5倍。另外,數據顯示10月1日到3日,跑腿日均訂單量按年增長151%,且需求多樣化及個性化,送大閘蟹、買衣服、代排隊、買奶茶、照看寵物是最為普遍的需求。當中,跑腿代排隊訂單按年增長419%,成為假日消費的新趨勢。亦有不少人選擇宅在家中,特色外賣訂單量同比節前增長60%。美團平台提供服務進一步多樣化及生活化,增加用戶的忠誠度,發展前景仍然樂觀。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