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6°C 94
海底撈(6862)開展「啄木鳥計劃」改善經營表現 受市場認同股價有望反彈
09/11/2021 10:43
海底撈(6862)表示,為改善集團的經營表現,公司決定開展由執行董事、副首席執行官楊利娟負責領導的「啄木鳥計劃」,主要措施包括持續關注經營業績不佳的門店,包括海外門店,並相應採取改善措施;重建並強化集團部分職能部門,並恢復大區管理體系。

於檢討其門店的經營表現後,集團決定調整門店擴張規劃決策,在12月底前逐步關停約300間客流量相對較低及經營業績不如預期的海底撈門店,其中部分門店將暫時休整,擇機重開,休整周期最長不超過兩年。公司不會裁員並會於集團內妥善安頓該等門店的員工。

另外,在科學考核各部門的前提下,持續向員工傳達企業文化及「雙手改變命運」的價值觀,並大力倡導愛和信任為核心的奉獻精神;適時收縮集團的業務擴張計劃,若集團海底撈門店的平均翻台率低於每天4次,原則上不會規模化開設新的海底撈門店。有關計劃受市場認同,有助減輕短期業績壓力,股價有望展現反彈。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