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9°C 73
藥明生物展良好業務增長路徑 估值有望逐步收復
17/01/2022 09:25
藥明生物日前舉行業務簡介活動,為投資者提供最新業務動向。公司預料在2023至2025年的收入將會以每年36%至40%的速度增長,相較行業平均高出兩倍,主要由於手上有480 個綜合項目的支持。公司亦預期今年的訂單強勁,2022 年收入可錄得約 70%增長。



公司亦預料內地對腫瘤藥物發展的指導意見,不會對公司業務帶來影響,目前 約70% 的收入來自海外客戶,其中都是具有臨床價值的優質項目。管理層亦預料未來對國內客戶的依賴減少,預計2025年中國收入佔比可能下降至約20%。



公司亦認為中美地緣政治風險對公司業務影響有限,主要由於公司協助美國製藥及生物技術公司研發,而不是直接競爭關係。管理層亦提到部份訂單獲得海外藥廠垂青,展示了公司的競爭優勢,包括生產速度、質量和產量擴展。公司展現良好業務增長路徑,估值有望逐步收復。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