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星期六)29°C 86
香港交易所 (388)
31/05/2022 10:05




中國證監會及香港證監會就交易所買賣基金(ETF)納入互聯互通標的。ETF作為一種低成本的分散投資工具,頗受投資者青睞。是次ETF的納入有利於推動兩地ETF市場的健康發展。此外,也標誌著兩地互聯互通機制的進一步升級,可以滿足市場各方對於互聯互通更高的要求,為內地與香港市場創造共贏,促進兩地市場的持續發展。未來,港交所有望繼續為國際投資者提供投資內地增長的機遇,同時內地企業在港集資及配置離岸資產也會更加便利,相信能進一步提升市場效率,鞏固香港全球集資市場的地位。目標價$382,止蝕價$310。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