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5°C 84
李寧 (2331)
21/04/2022 10:06




集團公布今年第一季營運狀況,整個平台(不包括李寧 YOUNG)的同店銷售按年錄得20%至30%的低段增長,零售直接經營渠道錄得20%至30%中段增長,批發特許經銷商渠道錄得10%至20%低段增長,電子商務虛擬店舖業務按年增長為30%至40%中段增長。今年首季內地部分地區因新冠疫情反彈而封城,疫情為集團業績帶來不確定性,然而電子商務虛擬店舖業務有中段增長,相信是集團加強線上銷售渠道宣傳有關。李寧在中國品牌中將最先受惠於「國潮風」的企業,在集團銳意強化門店、強化批發、經銷商和銷售部局之下,相信強勁的品牌勢頭、精簡的庫存水平,將有助集團未來發展。可趁低吸納,目標價$76,止蝕價$55。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