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六)27°C 84
太古股份公司 (19)
21/09/2022 10:28




據悉,本港短期內會調整入境強制酒店檢疫措施,即由現時「3+4」入境隔離安排變為「0+7」,新措施或在本周內公布。入境隔離政策放寬以及現行社交距離措施多次鬆綁,短線為本港航空、零售、租赁、地产股帶來利好消息。集團主要在香港、中國內地和美國從事物業投資、物業買賣、出售投資物業及酒店經營等業務。截至6月底止,集團於香港的已落成物業組合(包括酒店)的總樓面面積共1210萬平方呎,另外120萬平方呎正在興建中。於航空部門方面,集團透過持有上市公司國泰航空(293)、香港飛機工程(44)及香港空運貨站組成。相信最艱難的時期已過去,集團有望走上復甦之路,中長線值得期待。目標價$60,止蝕價$49。


鄧聲興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