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四)25°C 92
比亞迪(1211)佈與Levo Mobility宣布合作計劃 有助加快拓展海外市場
11/10/2021 10:15
比亞迪(1211)官方網站發佈,公司與美國公司Levo Mobility宣布合作計劃,將整合Nuvve Holding的車輛到電網技術與比亞迪的電池電動汽車技術,並計劃未來5年聯合部署多達5,000輛電池電動汽車。此次披露的資料顯示,Levo計劃在5年內購買多達5,000輛中型和重型適配V2G技術的比亞迪電池電動汽車,其中可能包括公車和長途汽車、堆場牽引車和垃圾車,以及接駁送貨車和校車等。今次合作可進一步引證市場對比亞迪在電動車領域的技術認同,有助加快拓展海外市場。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