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星期六)29°C 82
美國投票通過或限制中國生物科技公司開展業務 美國政客對中國企業著力打壓 估值難免被調低
11/03/2024 09:59
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以國家安全為由投票通過法案,可能限制與華大基因和藥明康德(2359)等中國生物科技公司開展業務。該法案旨在防止外國對手獲取美國人的個人健康和遺傳訊息。該委員會以11比1的投票結果批准推進這個法案草案。儘管該法案距離成為法律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必須在參議院和眾議院全體會議上獲得通過,然後需要總統簽署。但是次投票批准是向前邁出的一步。事件美國政客對中國企業著力打壓,當地有業務的中國公司均有地緣角力的風險,估值難免會被調低。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