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星期六)30°C 77
安踏(2020)發盈喜 銷售額有望維持強勁增長
21/06/2021 10:21
安踏(2020)發出盈喜,預料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長不低於 50%;經營利潤增長不低於 55%;不包括亞瑪芬合資公司的淨利潤增長不低於 65%;包括亞瑪芬合資公司的淨利潤增長不低於 110%,業績優於市場預期,主要由於多項因素支持,包括安踏品牌、斐樂品牌和其他品牌銷售額回升,零售折扣持續改善,斐樂和其他品牌運營效率提升,以及亞瑪芬合資公司的虧損收窄至約 4.4 億元人民幣。市場預期安踏下半年業務表現保持穩健,公司將增加廣告與推廣投入,品牌銷售額有望維持強勁增長。內地體育用品行業處於結構性增長階段,安踏作為行業龍頭受惠明顯,前景值得樂觀。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盡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對其準確性及可靠性概不作出任何保證,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 metroradio.com.hk及/或資訊來源提供者概不負責。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