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星期五)29°C 86
內地遊戲版號發行成常態 遊戲生命周期延長 有助推動行業盈利復甦
25/05/2023 10:36
國家新聞出版署發布5月國產網絡遊戲審批信息,共86款遊戲獲批。網易旗下的《七日世界》以及騰訊旗下的《王牌戰士2》在列。其他獲批網絡遊戲亦包括三七互娛旗下「失落之門:序章」,中青寶旗下「弈仙牌」和「方塊人的簡單生活」,以及電魂網絡旗下「大領主傳說」等。內地去年4月開始陸續恢復遊戲審批,版號發行成常態化,遊戲推出時間表的透明度提升,有助推動行業盈利復甦,並提升估值水平。隨著遊戲生命周期延長,遊戲公司的開發風險大為降低,行業前景值得樂觀。


郭家耀(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回主頁關於我們 使用條款及細則版權及免責聲明私隱政策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24© Metro Broadcast Corpor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